很久沒有買minis mode了,一方面他們現在的價格太不可愛,一方面也是搭配都不像以前那樣電到我。而今年九月份的某次新貨開始,我又有被電到的感覺了XDDDD 看到這件時候,終於忍不住買了>////<


會買這件皮衣其實完全是因為它的版型!!!!不像一般的騎士皮衣,這款袖子有拼接羅紋的設計早在幾年前,我就看過表姐穿過這樣設計的牛仔外套,實在是好看到不行,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結果現在讓我看到這款皮衣有同樣設計,所以儘管它價錢很不可愛,我還是咬緊牙根買了下來^0^ 

我買駝色的~感覺比較亮,下面是實品照~~



近拍質感。 整件皮衣很軟,不重,而且還滿暖的喔!!!


背面跟袖子^___^ 下面兩張比較接近實品顏色~~~
袖子是厚羅紋材質的,很保暖,在房間穿覺得很
熱XD




再來就是實穿照嚕~~~我身高158/43KG  
第一次對鏡子拍,才發現我的鏡子很髒,請大家見諒>___<
(我後來擦乾淨了喔,但是照片懶的重拍了Q.Q)  
希望不要變成了滅火照 =_____=||

































左圖搭配的黑褲子也是minis mode的~~大概是3年前買的,當年的秒殺品之一,價格也不貴,真懷念那時候的MM.....
這件外套搭洋裝、短裙、褲子都很OK喔~~對我來講很實搭^__^

半身照。穿MAZ的紫色洋裝。



內搭也是MAZ去年(吧)的灰色洋裝 
之前嫌這件太長所以我剪去下面一大片棉裙,結果現在要當內搭反而太短了=__=||
期待我買的star mimi襯裙快點到吧~~~>////<

接下來是樂天圍巾
我買紅色
的,雖然實品跟照片色很大,但我還是可以接受啦^__^
主要是因為它算大條的薄圍巾,一些較複雜的圍巾打法它也OK,這點讚喔,而且也很保暖,230的價錢非常划算,滿想再買一條的~~



實品照(我怎麼拍都有色差,實品比較紅,這張拍起來變有點霧霧的紅色@.@)


近拍質感。(上:有開閃光。下:無閃光-最接近實品顏色)    
PS. 我家流川楓好帥>//////<





實穿照(還是有色差=.=,看實品應該是更紅一點)


以上,第一次po心得文,謝謝觀賞^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ru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