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想穿去弟弟的畢業典禮,想說要走氣質路線

但是又不想花太多錢買小洋裝,逛著逛著就看到這件日貨洋裝

米白色的感覺滿符合我想要的感覺。轉買來的,花了600含郵,以日貨來說還不算太貴

而且質感還不錯喔~~很喜歡^_____^

賣家原照:
 





不多說來看實品照







我的實穿照:






接下來重點來了,這件長約80公分,但其實內裡還不到80公分,所以我覺得單穿有點短
所以就搭配了以下幾種:




1.搭深灰色光澤姬+applenana黑

2.搭淺灰色光澤姬+applenana金

3.4.搭someone牛仔七分褲+applenana金或iki2

5.搭someone灰色長褲+安琪拉安




6.minis mode湖水綠九分 (這件我大概在四年前買的呢,想不到今年又流行起來了XDDDD)

7.亮黃色褲九分(夜市買)

8.star.mimi 灰色襯裙   

8-1多加件牛仔外套

其實我有po在搭配版請版友幫我選看看哪一個比較適合去畢業典禮
比較多男生版友推2.淺灰色光澤姬

在這邊想問看看ES的姐妹覺得呢????

好啦....還有個原因是其實我穿脫了很久,覺得只po在搭配版有點可惜
所以就順便po過來ES賺P幣囉  呵呵呵~~~~

畢竟我全身幾乎全是網拍買來的耶!!!!!!!!!!!!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__________^!!!!!!!!!!下台一鞠躬!!!!!!!!!!!!!


創作者介紹

我愛仙流~~我愛WaT~~

senru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kin0802
  • 第二張比較好
  • No.17
  • 我比較喜歡5
    可是2看起來比較正式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