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的時候,把大布丁頭染成較深的顏色.... 覺得這個看起來髮質比較好

但是後來覺得看起來很熱,頭很重,所以就ㄧ直想再染淺,但是去給別人染好貴喔~~

在版上看到這一款新的泡沫染髮劑,感覺可以把頭髮染的很均勻,所以我也去買來試看看~~~~

顏色猶豫了一下,基本上想要淺一點亮ㄧ點的,夏天感覺比較清爽<--自以為啦...

本來想選的顏色有亮澤橘或是亮澤綜或棉花糖棕,因為以前常染紅棕色系的所以這次不考慮甜蜜粉紅

後來又怕亮橘太高調所以還是選棕色系

又問了賣家還有板友,感覺其他的棕色系比較低調,加上我的頭髮比較黑又難上色

所以我就選了棕色系中較淺的奶茶棕



 
實品圖我就不po囉,直接看染前頭髮的顏色 

晚上室內無開閃光



晚上室內有開閃光:


白天戶外
這張是3月染完的隔天,看的出來有一點點紅棕 但基本上很黑 
(請忽略歐巴桑愛裝可愛.....=______=)



再來 附上一張染髮中的照片

真的很多泡沫耶!!!很像在洗頭!!記得將小瓶染劑混合後,輕輕來回搖5-6次,絕對不要太用力喔~~~~





好了 過了50分鐘後...因為我覺得自己頭髮較黑很難上色,所以我放了將近50分鐘


結果就變成下面的樣子了..................

室內晚上無閃光



室內晚上開閃光


感覺較偏紅,跟圖片上的顏色不太像=____________=

不過到了白天戶外呢????

就變成這個顏色囉~~~恩.....有點高調的顏色,不過在室內看也還好啦...還不是我染過最淺的顏色...

且如果不要放50分鐘這麼久,應該會再深一點點吧...

應該有染均勻吧???.....我把髮尾拿起來跟頭頂比較 看起來是差不多....

但是照片頭頂陽光比較多所以看起來好像有淺一點.....下次我再拍整頭的照片看看...

真的是很好上手的染劑,推薦喔~~~300元左右跟去髮廊比起來已經便宜多囉~~給大家參考嚕~~~^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ru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