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特賣會我都買cantwo的,因為過去non-stop看的時候已經是第5天了吧 到現場時沒看到喜歡的

結果又回去逛cantwo,共去了2次,買了不少呢 下面就來看照片吧~~

不過上禮拜回嘉義拿了3件給我姐...所以少了3件分享=____= 其中一件是版友分享過的洋裝~

1.雙面穿的外套

 這兩張都有開閃光...一面是緞面的,另ㄧ面是棉的,我覺得穿起來還滿修飾的~~也很帥氣XDDD

 

2.毛絨絨外套~~

左:沒閃光 右:有閃光 

覺得很帥氣的一件外套,應該也很保暖,可是可能容易髒....

第2次去的時候還有看到幾件,板上也沒人買,看來好像只有我喜歡@.@

3.藍綠色洋裝 

很喜歡這件,簡單有氣質的設計 裡面搭襯裙或是褲子都很好看~~^0^ 質感很好喔~~

 

 

4.小碎花雪紡紗洋裝(黑)~~

這種款式的衣服我還滿多也有在穿,覺得單穿或是搭牛仔外套或是內搭白T都很好,又很便宜 就買嚕~~~

結帳時小姐還很驚訝,怎麼這件還可以留到現在(第一次去我沒看到,這都是後來補貨的~~)

左:無閃光 右:有閃光

 

5.民族風(?)珠珠綴飾洋裝(深灰) 

這件有版友分享過了,我買了米白跟深灰,想說我跟我姐ㄧ人一件,我姊拿米白,我就留深灰色的囉

cantwo的衣服有時候版子比較大,但是這件算還好,穿起來也不孕,珠珠裝飾也很精緻

我就手滑拿了兩件,但是後來第2次去發現1折區還有很多件,而且其實都找不到瑕疵,我應該買1折區的>/////////<

 

 

6.黑X灰長袖棒球長T 

有版友分享過了,我是買灰色的~看到馬上就決定買了,因為可以當洋裝穿 感覺很休閒很方便~~

試穿之後很喜歡,覺得很顯瘦耶!!!!

7.藍灰系小碎花雪紡紗裙 

第二次去才看到的,現場還有綠色系的也不錯,不過個人覺得灰藍系的比較好搭,而且只剩下一件XDDD

這種裙子其實我也滿多的,但就是覺得很好搭很方便,又忍不住買了(哀 ...女人阿~~~~~)

但是也猶豫滿久的,都邁入20後半了還穿這麼可愛的裙子 哀.....=_____=|||

 

 

8.芥黃雪紡紗洋裝

這件也是有賺到,原價是2680

話說拿這件也很猶豫,原因是這件本來在大學(or高中)小妹妹的手上,但她朋友一直說這件很俗很老氣

叫她不要買,so她就放下了.....

本來我也沒有想買,後來逛著逛著又覺得這件也不錯,而且,嗯嗯 ...我年齡跟那些妹妹有差,所以穿起來應該還OK吧

再不然就丟給我姊囉 哈哈哈~~~~

 

9.白色金蔥雪紡紗上衣/洋裝  2280

這件版上有人買黑色的,一直想買這樣的衣服呢,感覺很浪漫

不過買回來之後覺得有點不太會搭.... 太寬長了一點,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搭上皮帶應該有好一點吧...

 

10.黑色絨布流蘇測背包

會買這個也是因為現場有個正妹先拿了這個包,在她身上很搭很好看阿~(她穿著很鮮豔 搭色褲 背這個包好好看阿~~)

但她猶豫了很久,後來沒有拿,結果我就把它買下了,想說今年流蘇跟卯釘很流行呢,配上面的棒球長T應該也不錯

(ㄟ...不過 果然背起來還是沒有那個正妹好看 嗚嗚嗚 人正真好~~~~~~)

 

以上。共10件,這次特賣會去了2次,本來應該是13件,有3件給我姐了 拍不到...

給我姐的其中一件是米色洋裝,另外兩件薄長袖我覺得很好看好划算說,粉紅色跟米色的氣質綿長T>////<

而且也沒有看到版上有人買

特賣會一直到10/11呢,也都一直捕貨,兩次去看到的貨不太一樣

如果還有錢的話 還滿想再去衝的 呵呵呵~~

 

 

以下,附上實穿照囉~~都是直接穿上拍而已~~為節省版面,我就全部剪接在一起囉 XDD

所以圖片有點小,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嘿~~~~

 

 

 

最後 謝謝大家的收看嚕~~~~^0^ 下台一鞠躬~~~~

 

 

 

創作者介紹

我愛仙流~~我愛WaT~~

senru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麻糬
  • 請問特賣會地點? 我一直找不到~~~
  • 你好喔~~
    特賣會到10/11日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3巷1號1樓 (捷運中山站.陶板屋巷子裡)
    電話:2551-7706 # 200
    週日休息,星期六有營業喲!!!

    senru0711 於 2008/10/02 20:18 回覆

  • 悄悄話
  • someme
  • 二手拍二手拍啦 我好想要白色那一件 一整個是我的菜阿^^
  • 小婷
  • 身材好好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