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wo特賣會只剩最後幾天囉 我就趁昨天下午的空檔再去衝一次

主要是幫朋友的姊姊買衣服,不過自己也多添購了3件 哈哈哈XDDDD

幫朋友姊姊買了4件 。以下是照片+簡介囉^0^  

 

1.黃色點點吊帶(背心?)裙    原價1680

進店裡之後我第一件決定要買的

很可愛 厚布料 是秋冬的衣服..自己沒有這種衣服,又看到價錢便宜 就決定要了XDDDD

抱歉吊著拍看不太清楚它的版型,可往下拉看實穿照^0^囉~

有混金蔥的樣子 質感非常好呢~摸起來也很舒服~~~

 

2.黑白細條紋雪紡袖洋裝(瑕疵)  原價1580

這件版上有人買白色的,那時候看到就覺得很喜歡 自己去找的時候就看到黑色的

其實現場也還有白色正貨 但本人是黑色控 加上這件是1折品 我就選黑的啦<--挖歐巴桑貪小便宜啦~~

它的瑕疵就是在鈕釦的地方 少了扣扣子的線(不太會描述)

其實戴項鍊就剛好遮住了..不過我可能會把它縫ㄧ下吧...

 

3.黑白條紋小可愛背心      原價1880  

哈哈 我是黑色控嚕 這件背心是被店員燒到才買的

有去的人應該有注意到店內有個辣妹店員 她的穿衣風格我喜歡

結果她一句話說 "這件我有帶,兩個顏色都有帶,這件很可愛" 我就買了...XDDDD 還有另外一色白X灰

這件是很可愛沒錯可是價錢 好像也沒有比網拍衣便宜到哪兒去捏.....

 

4.紫黑色系雪紡洋裝    原價2680

是的 這件跟我第一次分享的黃色系洋裝是同一件 因為覺得黑紫色系也好好看喔 

想說買回來給朋友的姊姊選 看她要黃色還是黑紫色的...XDDDD

 

 

5.粉紅七分袖娃娃上衣    980

一直想多找幾件薄長棉T 可是翻好久都找不到  只有這一件覺得還OK嚕

七分袖是朋友姊姊指定款XDDD

 

6.和風淺灰花卉洋裝     原價2480 

這件1折品是因為在白色領子上有一小點黃漬 不太明顯還能接受

覺得它的花紋很春天^^滿有氣質的~~

 

7.綠系小碎花洋裝    原價2680

現場還有很多件 也有很多人買

也幫朋友姊姊買一件嚕~

 

 

 

以下附上實穿照嚕~~~

第三張黃色背心洋裝搭的上衣也是今年4月cantwo特賣會買的喔~~我喜歡它的袖子~~

 

 

 

以上,又再次敗家的成果,謝謝觀賞,下台一鞠躬^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ru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