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度過1個禮拜的假期 超高興的
都不想回來開工了>/////<

姐妹花又一張 

我姊9月時候要訂婚喔
上禮拜回去陪他們拍婚紗
超累的=____= 一整天都在拍
不過棚內的造型沒有全部拍到 相機沒電嚕...

話說我姊以前不愧是玩cosplay的
超會擺pose  攝影師說啥一點就通
反觀我未來姐夫跟木頭人差不多  呵呵
而且化妝真的是很神奇的易容術阿
我姊夫一直說他不知道我姊原來這麼漂亮 撿到寶了他都不知道

姐妹花又一張...... 

http://senru0711.pixnet.net/album/set/14571352
抓了一些放我相本嚕^0^
順便幫他們修修皺紋XDDD

更多的照片請看
http://album.blog.yam.com/bbeer&folder=6361808
http://album.blog.yam.com/bbeer&folder=6362205

其實嘉義的莎士比亞也拍的還不錯阿
雖然外景會有點重複  不過拍起來感覺還不錯 就是很經典的婚紗照
一些pose也都很經典  哈哈哈XDDD

 

創作者介紹

我愛仙流~~我愛WaT~~

senru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