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想要整理一下頭髮~~上次燙髮(燙卷)都快一年半了吧..

頭髮變得要直不直 要卷不卷的....

本來有看到視覺水質感在特價,可是動作太慢的我..沒來的及趕上他們的折扣

只好繼續尋尋覓覓...

後來看到版上傳說中的Lewis老師跑去師大新店Lusso,就打電話去問了一下價錢

正好是Lewis老師接的電話耶~

價格還在我預算之中,所以就直接預約了 禮拜一12點半~~

(剛到店裡馬上就拍了一張) 很漂亮很舒適的店!!!樓梯間還有新新的油漆味~~燙髮區有電腦可以上網看電視~~

中午12點半到!!店裡有新油漆的味道!

(在樓下公園遇到的bull 想不到進店裡之後又遇到牠 趕快拍!!!! 好可愛喔>/////< 後來還被牠發現我在偷拍他...XDD)

牠後來有偷看到我在拍牠XDDD

先來的燙前照..因為出門前沒有拍的很完整 所以放前一天的~~

那再補一張前一天的照片...

(省略中間助理洗髮~~)

剪髮時後我沒有拍,不過Lewis真的是剪的很仔細很細心..不愧為許多人所推崇XDD

其實我要燙直,不用剪太多層次 而且我也不希望動到長度,所以只要稍微修一下就好

不過剪阿聊阿 大約也剪了快一小時了吧...我喜歡慢工出細活的設計師阿~~哈哈

(省略中間護髮....)

上染劑(有二劑)都是助理上的...不過助理們也都很認真 加分!!

接下來.. 夾直的過程....一開始Lewis先幫我夾了一些,而後來 換另一位Yuki(現改名Yui)設計師幫我夾的

雖然我沒跟Yuki講到什麼,不過看她跟助理還有Lewis老師的對話

讓我覺得她十分專業阿~而且看到另一位短髮女客人 被她剪的很漂亮XDDD

SO 她幫我夾直的時候 我也很高興XDD (至少他們沒有讓助理來夾就是了)

接下來直接看成品囉

完成囉~Lewis幫我拍的喔~

其實髮尾還是有點乾啦 不過能把我的稻草燙成這樣已經很厲害囉XDD
                                                                               
至少摸起來是很滑順的~~

上次燙直被燙壞我嚇到了 有經驗的人就知道 被燙壞的頭髮會摸起來很粗而且有細細波浪(Oh my god!)

so這次有特別跟設計師提過  所以他們髮尾染劑是另外上的 分兩段~(而且我多花了800護髮呢>//////<)

燙完後摸起來非常的滑順~~應該是沒被燙壞XDD~~不知道看官們覺得怎麼樣呢???

 好像...

最後再來張合照 哈哈~~

下次我要燙捲的話一定要再找Lewis老師啦^0^

  Lewis與我..

 

價位: 資生堂水質感燙 3500*0.8

(其實Lewis說原價是3500"起"~~但電話中他說3500 所以也就算我3500了...我大概算超長髮吧 雖然我頭髮超少>////<)

        洗剪體驗價599

        深層護髮 1000*0.8

總價4500*0.8+599=4199

其實不加護髮的話就是3399,預算有限的人選這個方案也不錯~~而且水質感燙裡面就有送護髮了說....

(ㄜ..害我有點小後悔多花了800元...不過...如果沒花這800燙得又是怎樣我也不知道了...@.@)

Lusso資訊:師大路60號2樓 (師大夜市內屈臣氏對面)

預約電話:02-23633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ru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