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個禮拜才來寫心得文~~^^

想說要看這個髮型是不是可以撐久

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在板上看到三人五折的消息後,就跟團去了^^

我預約的是帥帥的Ken先生

簡單地不多說

先看整理前的頭髮 7月底拍的,那之後頭髮都沒動過...

看的出來髮尾很毛躁稀疏...=_____=

IMG_2404.JPG 

 

之前一直就想把頭髮剪成中長髮,因為髮尾薄博一小搓,每次洗頭看了都覺得很桑心.../____\

也想過要燙捲,可年紀大了實在是很懶,想到每天早上上班都要來不及了 還要抓捲髮...我就投降了=__=

所以還是比較想燙水質感燙

anyway到了那邊我就跟Ken討論

他也給了很好的建議,翻了一下髮型書跟我說了大概,然後我們很快就達成共識了^0^

他建議我上面燙直下面燙捲XDD 有直又有捲 捲度只有下面一段,所以也非常好整理^0^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過程中,洗頭 上藥劑都是一位很可愛很陽光的助理弟弟負責

他很細心態度也非常好,以後他出師了我一定要回來給他弄頭髮XDDD

 

而其他剪髮、夾直、上捲子則都是Ken親自幫我弄的

把頭髮交給他真的很放心,我喜歡話少然後認真的設計師^^

一開始Ken把我的頭髮剪成中長髮後,我就覺得很不錯了呢!!!突然覺得好像不用燙,光剪髮也是可以完成好造型呢!

(這當然是因為Ken的技術好啦 ~~)

然後...中間,因為Ken很紅預約很多,所以難免有不少時間是在等待....

過了約5個小時後

終於完成了新髮型^^

 

 IMG_2604.JPGIMG_2601.JPG 

這兩天是當天回來拍的。(沒上造型用品)

 

IMG_2649-1.jpg  

 燙完隔天出門的樣子(沒上造型用品)~~~

 46002_150924468258896_100000240307306_370746_5160198_n.jpg  

燙完一個禮拜後(沒上造型用品)

以上。

花費總共是水質感燙,(原本我算)超長髮,原價3600,三人五折後=1800。外加燙卷500,所以一共是2300喔。

我覺得非常超值,以後只要我還在公館應該都會找Ken吧^0^

(但是都要提前一個禮拜預約...=_____= )

PS........

Ken先生竟然小我一歲!!!!!!!!!!!!!!!!!!大受打擊!!!!

他看起來明明就應該是6年級尾的阿~~>________<

嗚嗚嗚.....

 

創作者介紹

我愛仙流~~我愛WaT~~

senru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illenniumQ
  • 妳的流海 好好看喔 我的流海不能像妳那樣 柔柔的
    我昨天打電話給Ken 才發現他從視覺出來開店了
    有四五位設計師跟著他一起出來打拼
    他的新店很大 在公館捷運四號出口
    往校園書局方向走 第一條巷子左轉 40巷2號1樓
    好希望幫他多宣傳 他人超好 修流海不用錢 ^O^Y
    yen

  • 挖 謝謝你的誇獎跟提供這個消息!!!
    我最近也想找他修劉海~~
    以後我只要在公館應該都會給他弄頭髮的^0^

    (希望那個陽光弟弟有跟他走 哈哈XDD )

    senru0711 於 2010/09/30 13:11 回覆

  • sylvia
  • 不好意思路過你家

    不知道你有沒他新店名字電話!?
  • millenniumQ
  • 你說的陽光弟弟 是小傑嗎?
    他也跟著Ken去他的新開的店
    我沒有新店電話 但有Ken手機 0953966991
    我是顏小姐 不知道公開他手機會不會被罵 嘻 嘻^^
  • 我是版主
  • 不好意思我不太清楚他的新店跟電話,不過樓下那篇有~~
    應該可以參考看看喔~~^0^
  • a50nsp40i
  • ○絕〇對☆高§潮情趣◇用﹉品§給○你﹋最◎好的私密♀空﹍間□

    wWW.fun168.TW

    夫妻缺﹎少☉情趣了﹂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